BYRON_BYRON

微博@BYRON_BYRON

我想见见我自己。

2019年6月8日   阴 

时空是一层层嵌套的环,像是无穷大的俄罗斯套娃,存在无限的未知和惊喜。

身处901253号宇宙的我发现,我们从来没有人见过真正的自己,镜中反射,照片留影,他人评价,都不是最真实的存在。

我想见你,与我朝夕相处近二十年的自己,竟未曾谋面,甚至至死都不会相遇。

我很想你,我把每一条心绪都发送与你,还未曾得到你的回复。我曾在烈日下对你低语,也有过深夜的哭诉,可你从未理会,你的冷落似乎并不能阻止我对你的依靠,我从未停止呼唤你,希望有一天你能站在我身旁。

你请放心,你若来到,我不会大声喊叫也不会四处声张,如果可以我也愿意去你的宇宙做客,我只是不想一个人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XX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901253#2019.6.8

倘若俄罗斯套娃的外壳有了漏洞,不同圈层的时空相互渗透,人们找到了自己,那意味着901253号宇宙的全部认知乃至整个大时空,都将陷入混沌......

评论

热度(2)